当前位置: 辽宁信息港 > 时尚 > 时装潮流 > 正文

MADSTORE 成都火热开幕,“疯狂”还在继续

来源:| 2021/9/24 14:41:33|

9月19日,高桥盾带着他的"疯狂商店"首次落地"天府之城"成都。大家久违的 MADSTORE POP-UP STORE 在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成都王府井科华店再度营业。这也是 MADSTORE 有史以来在国内带来的最全最大的快闪企划。

此次成都 MADSTORE 的展台依旧沿用了此前标志性的 "UNDERCOVER 红" 色调,并被布置成了老式贩售店柜台的样式,兼具陈列、收银和打包的功能。

同时,两侧的陈列柜和衣架也布置上了 MADSTORE 丰富多彩的产品。囊括短袖T恤、长袖T恤、卫衣、教练夹克、内衣、包袋、手包、钥匙扣、丝巾、玩具和居家用品等。让大家一次购物,一网打尽。

MEDICOM TOY × UNDERCOVER HAMBURGER LAMP "汉堡灯"一直是 MADSTORE 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,在活动中也成为大家争相打卡拍照的焦点。"FUCK FINGER" 和 "CERAMIC UFO" 图案的 BE@RBRICK UNDERCOVER 也是此次的超限量单品之一,发售当天就迅速售罄。

虚拟偶像Vila

时尚博主Fil小白

成都 MADSTORE 更特别为这座首次进驻的城市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城市限定T恤,专属的经典 U BEAR 和 U BURGER 图案,已获得众多潮人和 KOL 亲身演绎。

活动当天,蜂拥而至的 MADSTORE 粉丝和受邀前来的时尚博主及 KOL 让这个"疯狂商店"再次陷入"疯狂".当然,这种"疯狂"不会在9月19日就停歇,还将延续到十一黄金周结束(10月7日结业)。让那些此前没有机会前来,或是黄金周至成都旅行的 MADSTORE 粉丝也有机会打卡。

此次 MADSTORE POP-UP STORE 承办方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是王府井集团旗下专门从事"潮奢买手制百货"运营的公司。自创立之日起,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就定位于时尚尖端,公司采用独特的买手制模式,充分满足当今时尚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。目前,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已拥有600+ 国际一线奢侈品牌、独立设计师品牌和高街潮牌,其中近半数为首次进驻国内。

Luxemporium成都王府井店&杭州万象城店

目前,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在全国拥有多间1000-4000平方米的大型潮奢买手制百货,已覆盖北京、杭州、成都、长沙、郑州、济南、天津、西安和太原等多座城市。